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xiaohuyeye的博客

 
 
 

日志

 
 

【原创】元宵随感  

2014-02-15 18:39:59|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镜腿短好几天,
凑凑乎乎将就干,
本来不想告诉儿,
今天闲暇想到沾。
柜子取出五零二,
让儿帮助搞沾连。
孩子正在手机玩,
这种活儿不想干。
干脆再把眼镜配,
何必旧物搞沾连。
五零二上有个眼,
我要取针来戳穿,
儿子不知如何搞,
拧开盖子挥发干,
后悔不该今天沾,
老婆回来听调遣,
年轻一代思维错,
想配眼镜尽孝谦,
这副眼镜我爱见,
近视眼老扔一边,
我在网上已不戴,
没有必要再花钱。
儿子不帮我沾连,
稍不随意我怪怨,
儿子感到他委屈,
推推搡搡对着干。
各人想法不一般,
发生冲突很难免。
过日子,要勤俭,
什么东西用两天,
这些行为看不惯,
代沟深深坏习惯,
家风淳朴要失传,
小虎长大日志看。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