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xiaohuyeye的博客

 
 
 

日志

 
 

【原创】去也匆匆,回也匆匆  

2014-02-05 00:46:28|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乡探亲两天整,
去也匆匆回也匆,
只和母亲睡一晚
儿子好像让领情,
当天没有就返程,
我想这些年轻人,
丝毫不知来感恩,
上午和儿去上坟,
丢下老母为孙孙,
这些都是我责任?
媳妇回家初下厨,
煮粥小米水未滚。
我说下米需水滚,
你们什么也不懂?
这下捅下大窟窿,
媳妇赌气闭门羹。
我做晚饭洗锅净,
心中不快油然生,
老婆尽孝探她母,
我当奴隶为何人?
这些忘恩负义人,
根本不知要感恩,
一年点菜火锅店,
好像恩情有多重。
人家在外享清福,
咱们伺候难称心。
有心罢工回大同,
还是难舍小孙孙。
可怜天下父母心,
宠爱过分习惯成!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