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xiaohuyeye的博客

 
 
 

日志

 
 

【原创】清明有感  

2014-04-06 17:23:43|  分类: 我的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楼前楼后树林中,
纸火闪闪祭祖宗,
子欲孝而亲不在,
空把遗憾留心中。
与时俱进是祭品。
豪车豪宅带遥控,
银行卡里能储存,
手机嫦娥登月行。
商家投机花样新,
唯利是图是根本。
活时不把父母敬,
身后烧纸污环境。
“烧纸伴来啼哭声:
老公生前最疼人!
为啥走了丢下我,
让我就像雁离群。”
一怨老天不公平,
二悔当初太骄横。
三知应把公婆敬,
四哭孤单无处申。
听罢哭声我落泪,
两口最好死同行。
纸灰如蝶飞太空,
我把思念托梦中。
爷爷父亲和家兄,
无时无刻想你们。
祖宗传统传后人,
光明磊落度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