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xiaohuyeye的博客

 
 
 

日志

 
 

【原创】血泪历程 (一百二十七)  

2017-09-12 21:17:17|  分类: 心泪历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闺女离开我们已经十四个月了,心里的思念可以说每时每刻,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滋味是最让人悲痛欲绝的。女婿另找新欢是意料之中的。可是他总是觉得我的外孙女有些碍手碍脚,父女之间因为楼房的归属搞得剑拔弩张,我的外孙女因为不让她在原来的楼房里面居住和让她和新妈妈吃饭要缴纳伙食费这些本来不是问题的问题而伤心不已,我的外孙女像我的闺女,非常懂事的,可是他们这样子提出来就有些见外了。尤其我的女婿他不懂得加倍呵护自己的闺女,反而在新老婆的鼓噪下,让自己的闺女无家可归实在是有些不近人情。我的闺女生前就已经考虑到我的女婿的再婚问题,她觉得自己两套楼房,有一套新楼房装修出来可以让女婿再婚,这套楼房因为自己去世在这里,一般人家新来的媳妇也不愿意住在这里的,我的外孙女上班就在附近不远,按说这个楼房留给自己的闺女居住顺理成章是事情。可是女婿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好像怕我们分遗产是的,马上就把新楼房卖掉了,(理由是打外债),其实在我的闺女看病期间,我的儿子和我都给花钱,当然也有女婿的亲戚拿来了一部分,这些都不是急急忙忙需要偿还的,我的闺女她们自己就有一些积蓄,还有闺女、女婿单位发的大病补助款,我的闺女去世以后的养老金、丧葬费、抚恤金都在女婿手里。他迫不及待地把我的闺女的小汽车过户到他的名字下面,我问他:“汽车的牌子怎么换啦?”他说是原来是我闺女的名字,现在她不在了,出了交通事故不好处理。我还觉得也是,现在想起来,那怎么不过户到我外孙女名下呢?显然是想据为己有吧。我觉得自己的闺女都没有了,那些东西又值得争抢吗?可是,树欲静而风不止,两套楼房、一辆近30万的小汽车,都成为女婿一个人的财产啦,没有我外孙女的一点,想当年她们买现在住的楼房时,把我闺女愁得一晚上没有睡觉,自己家里可以说没有一点积蓄,一下子花28万买楼房,不能说压力不小。她们两口子合计来合计去,尽管两个大姑姐、小姑子都可以借给一些,可是还有六万的缺口,于是,我的闺女、女婿就跑过来问我能不能借他六万,我想,为了外孙女在附近上学,应该支持她们的。我心里有一丝不满,想你们平时大手大脚的,现在知道钱是不好借的啦。我没有说出来,敢忙到附近的大同商业银行取了我的存款。她们两口子高高兴兴地去买楼房啦。因为买楼房她们向大姑姐、小姑子借钱,在她们家里的春节团聚宴席时候,我的亲家(我的闺女的公公)还在大家吃饭以后,故意说给我的闺女听:“你们借她们的钱可得当回事啊!”我的闺女听了老公公的话,当时气得:我是什么人,你的闺女都清楚,她们都愿意借给我钱,你当公公的没有帮助我一点,还怕我借债不换!我的闺女联想到买小汽车也同样,她们节衣缩食买了一辆雪佛兰10万的小汽车,她公公婆婆没有帮助一分钱,可是,买回来以后,两个老人经常出去风光、串亲戚,我除了拉我的老母亲,从来没有用过一次的,我宁肯坐公交车,也不愿意给她们添麻烦的。可是我的亲家经常让我的女婿接火车站、到农村看望他们的七姑姑八姨姨的,因为这个小汽车,我的闺女也常常生闷气,她心里不平衡啊,自己的父母享受不了小汽车的福,而是公公婆婆不停用小汽车办理他们的事情。不但老公一走一整天不回家,连汽油钱还得贴上。我的闺女生闷气。我想对九泉之下的我的闺女说,你真的不该生闷气,自己气出病来了,人家现在不是都在享受着你的名字的小汽车吗?只有我和你妈妈渐行渐远,不会坐那个比较豪华的小汽车啦,你的女婿天天拉着新娘子兜风、逛街,那不是很正常吗?你的公公婆婆天天用小汽车办理事情,也在情理之中。你曾经奋斗的楼房、小汽车都给别人做了嫁衣裳啦。只有爸爸妈妈和你的闺女天天以泪洗面,想你啊!别人没有人会记得你的勤劳、节俭、奋斗、付出的。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