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wangxiaohuyeye的博客

 
 
 

日志

 
 

【转载】【复制】去除痦、痣、癍、瘊的小偏方!  

2018-07-26 21:13:57|  分类: 求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除痦、痣、癍、瘊的小偏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去除痦、痣、癍、瘊的小偏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您想要的软件都帮你找齐了 - 瀛子 - 瀛の小笺

 

 好美之心人皆有之,美能给人以自信。随着年龄的增添,在皮肤上就会出现老年的痕迹。另外,皮肤上的一些色泽深的痣、癍也潜伏着向不利因素发展的因素。现在,向大家介绍的这小偏方简便易行,无痛、经济、短时间就能达到根治的效果。对于治疗属于皮肤表面性质的效果极佳没有后遗症。

【材料】:     

 1.准备好一个鸡蛋,把它煮透,煮的老一点。取出蛋黄,把它用手捻碎,(捻的越细越好)

 2.准备好20毫升的醋精(白醋因酸度低,效果就打折扣了)。 

【制法】:我们把捻好的蛋黄装入一小容器后,要逐渐往里面加入醋精,并进行搅动,最好分2--3次完成。要求达到的混合效果成糊状,也就是用牙签一类的物品,一沾后上面能有一滴。

【治疗】:小的癍、痣、瘊点上一滴混合物,待它自然干(约半小时)脱落后,再点一次。这样对在皮肤表面浅小的病灶就可以了。2--4后病灶部位的皮肤变色结疤,再过2-3天疤就脱落了,留下的白色痕迹经过很短的时间,会很快恢复到周围皮肤的颜色。 

 对于大一些的癍、痣、瘊就要连续多做几次这样的操作治疗,尤其是深于皮肤内的各种瘊要多做几次。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